阿芍阿芍

祝善良美好的人都平安喜乐。

【论皮皮女神家的cp攻受关系是如何确定的?】

论皮皮女神家的cp攻受关系是如何确定的?
·我永远爱皮甜甜
·初次发文,小学生文笔,敬请原谅
·内含成分《杀破狼》《残次品》《镇魂》《默读》《六爻》《过门》《有匪》《烈火浇愁》
·对话流,ooc预警

《杀破狼》
顾昀:都是那混账东西,不该叫的时候瞎叫。本来还想好好疼疼他,结果被一嗓子义父叫软了。后来还拿各种情报图纸要挟我让他…小混蛋……
长庚:义父上次不还说要给我一生到老么?【慢条斯理】原来这么快就不做数了?大将军,一言九鼎……
顾昀:  ……【心肝儿我错了】

《六爻》
严争鸣:因为我们家小潜天真可爱让人想……
程潜:【强行打断】是大师兄你知道的太多了。那本假《清静经》谁知道你看了多少遍?【冷笑】启禀掌门师兄,“书到用时方恨少。”我要去山顶上闭关了,别来打扰我。
严争鸣:……
水坑李筠:【日常吃瓜围观大师兄作妖】

《烈火浇愁》
盛灵渊:小鸡,别怕我~【含笑一瞥】魔通六欲,我能感受到你的欲求哦……【舔奶茶】
宣玑:【脑门上族徽红彤彤】灵渊哥哥,我……【心里火辣辣】其实三千年来……
盛灵渊:【拍拍浴缸】小鸡,过来给我洗头【长发美人主动躺平】
(p.s.你我本无缘,全靠陛下撩~按照陛下这个宠溺双标路线来看,大概…怂玑的攻位是陛下宠出来的)【将随《开水焦头》持续更新千古大帝爱上洗头妹的绝美爱情现场转播】

《残次品》
林静恒:觉得他挺疼的? 娇生惯养的陆少爷……
还有觉得他手忙脚乱也很可爱,让他来好了。
陆必行: 【药膏都摆在床头了你还装什么?你既然想 * 我,干嘛还忍着?】 哥……
林静恒:【突然正色】必行这么可爱,当然是我惯出来的。

《默读》
费渡:本来以为骆大爷是个衣冠禽兽,没想到是个正人君子。我本来以为他是个0,就开始动手撩……结果被妹子出卖了。
骆闻舟:【吐出一口烟,冷笑】就你那一撞就要骨折的身板,还想反攻? 多喝点牛奶晒晒太阳补补钙吧你。还有费事儿,给我把秋裤穿上!
费渡:…… 师兄我爱你【但我誓死不穿秋裤】

《过门》
徐西临:豆馅儿为了这次伟大的实践,做了一整本笔记,搞得我还以为他挂科了。【虽然第一次实践是挺失败】
窦寻:……
徐西临:这棒槌后来还在重症监护室里威胁我!
窦寻:这辈子说什么也不会再轻饶你了。
徐西临:老婆,好说……
窦寻:再废话就在这亲你。

《镇魂》
赵云澜:我一个纯1,结果被压了……谁能想到他是镇魂使?谁能想到还有那么一段往事?
沈巍:【正人君子版脸红】
赵云澜:看你的表情总觉得好像我才是那个占了便宜的似的!我有过吗! 从来没实现过!
沈巍:【温柔且害羞】别撒娇了,你想怎样?
大庆:好大的出息啊赵云澜。
赵云澜:【咬牙切齿】蠢猫闭嘴!

《有匪》
周翡:毋庸置疑,我是攻。
谢允:【失笑】水草精呀?
周翡:【扛起了熹微】想打架吗你?
谢允:【拖出唱腔】哎呀,娶回家来天天挨揍,苦也……阿翡你天天一言不合虐打文弱书生,这样不好。
周翡:【挑起眼角】哦?你有意见?
谢允:【秒怂】不敢不敢。

评论(32)

热度(7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